yiyiyes

快乐菜鸡,在线自嗨
(╹◡╹人)

魔发同人文【Tangled Exploration In The Book】


☀️Tangled Exploration In The Book☀️

大家好👋我是yes,

没有什么粮,我决定写同人文了,主要是自娱自乐,当然有人看最好了(*•̀ᴗ•́*)و ̑̑

🗣下面是一些食用说明💊:一共七点

①cp: 乐佩x尤金💏

         卡桑德拉x瓦里安💏(tv版角色)

②大致剧情🍳:(看看没撞梗吧)

四人穿入一本书,然后除乐佩全员失忆,不记得彼此,乐佩一个一个拉队友,最后不知道怎么就回来了,四人友情升华,两对cp感情升华,耶happyending(不是这也太水了,我对不起各位,正文会尽量合理化,不会很水,请期待👌)

重要提示📝:

我这个是插在tv版第一季11集帕斯卡丢失乐佩第一次重回高塔之后——16集暴风雪之间的剧情。

考虑到可能有没看过魔发tv的,我简单介绍一下。

右边的卡桑德拉是乐佩的侍女以及最好的朋友,卫队队长的女儿(收养),因为尤金曾经的身份,所以经常diss他。

左边的瓦里安是住在科罗娜老城区的小科学家,迷恋科学和炼金术,暗恋卡桑,把费林雷德(也就是尤金)当做自己的偶像,他看过所有关于费林雷德书,但他不知道尤金只是用了书里的名字。喜欢称呼自己和尤金是炫酷搭档,也就是teamawesome

欢迎大家去看魔发tv耶(´▽`)尤佩赛高!

想看的贴吧有资源

④初衷🙇:

就是想让尤金失忆🧐重回电影巅峰

再策划故地重游,留一下那个塔(tv版19集塔塌了QwQ)

让乐佩体会失去尤金的痛苦(不是)

凑一凑卡桑和小瓦

-

⑤注意🔮:

全角色ooc预警,cp主re和vc

尤金和卡桑的互怼和配合我很喜欢,会有很多

我喜欢team awesome(可能会多点互动,虽然我还没摸清楚他们的互动方式)

乐佩卡桑友情线会有的

我是尤粉,尤金戏份可能会很多,有可能ooc

⚔注意有流血战损,但是反正我也写不出来什么

高三党没有魔发了只能靠写文来解毒,可能周更吧,现在还不是最紧张的时候,可能能更的快一点,后期当然学习更重要

主要是自娱自乐,有人看当然会更好😭

尽量不鸽,我会尽力写。

没有文笔全程流水账,平时记叙文就是30往下(我都写议论文)

我没读过什么同人文,此故事纯属虚构,如有雷同,那我就删(我很安分守己的)

-

⑥名字问题👥:(可真给我整晕了)

人物:

尤金•菲兹赫伯特——费林•雷德(假名)

乐佩——乐乐或者佩佩(卡桑德拉对乐佩的称呼)

卡桑德拉——卡桑

瓦里安

葛朵

变色龙:

帕斯卡(帕斯考?)——青蛙(尤金喜欢这么叫)

马:

马克西姆斯(麦克西姆斯?)——Max

应该就这些有点争议,我反正就都这么叫了)大家有什么实在受不了的还请告诉我😂

⑦👍最后感谢迪士尼创造出来tangled电影和tv系列,以及这些人物

版权均归©迪士尼,我只是写着玩,过于ooc会删(提前道歉)

最后表白迪士尼和tangled系列🌟

附一张科罗娜地图

啰嗦完了

以上可以接受?那我们开始吧👉

I Love Tangled Forever!!!

评论(3)

热度(22)